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场监管局搬经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检查
2023-06-08 16:33: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切实做好“考试季”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如皋市监局搬经分局提早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学校食品安全大检查。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分局及时召开“考试季”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专题会议,制定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职责,明确保障任务,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制度,做到每日每餐必查,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二是聚焦重点,细致检查。执法人员全面细致检查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及原辅料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加工制作过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三是充分宣传,做好保障。深入开展餐饮服务单位和考生饮食安全知识宣传工作,提高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第一责任人意识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

李双阳

标签:食品安全;食品安全隐患;检查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