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宿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15年以上老旧电梯安全评估工作
2023-06-02 14:53: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推动宿迁市“平安特种设备”联创工作深入开展,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近日,宿迁市市场监管局对宿豫区和宿城区使用年限达到15年以上的老旧住宅电梯开展安全评估工作。

目前,全市登记在册的老旧住宅电梯共143台,本次评估工作优先以群众反映最集中的19台为实施目标,将采取现场测试、风险监测、隐患分析等方法,对相关电梯的驱动主机和控制柜、应急救援和安全保障装置、轿厢与层门、悬挂与补偿装置等进行全面体检。检验后对于需要更新部件才能达到消除故障和检验合格要求的,将提出改造建议;对于技术落后,故障率高,整机状况差,无备品备件、维修或改造的成本接近整梯更换成本的,提出更新整梯建议。此次工作预计将于六月中旬结束。

标签:住宅电梯;宿迁市;安全保障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