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宜兴市场监管局太华分局以实际举措抓好产品质量安全
2023-06-08 16:39: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宜兴市监局太华分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实抓细各项防范措施,通过查隐患、严整改,保证辖区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

指导企业自查,压实主体责任。组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及消防产品、燃气器具等7家生产企业,以原材料进货检验、过程控制、出厂检验为重点环节,以生产、检验设备和产品标准等为重点内容,开展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自查。

实地开展检查,强化治理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重点产品生产企业逐家进行现场检查,并及时录入“工品查”系统。截至目前,检查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和汽车销售企业16家次。

优化帮扶指导,推进质量提升。在排查整治的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向企业宣传产品质量、认证认可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履行产品质量责任义务。吴其浩

标签:生产企业;执法人员;工业产品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