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朱勤虎局长会见南京市鼓楼区区长洪礼来一行
2021-03-31 16:33: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3月30日下午,朱勤虎局长在省局会见南京市鼓楼区区长洪礼来一行,双方就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朱勤虎局长对洪礼来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鼓楼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鼓楼区获评2020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表示祝贺。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朱勤虎局长指出,食品安全是民生大事,社会关注度高,百姓期望值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鼓楼区地处城市中心区,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当前,一方面,要认真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坚决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切实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另一方面,要加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力度,制定争创方案,学习争创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宣传发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要狠抓各项创建措施的落实,通过创建推动全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表示,省市场监管局将大力支持鼓楼区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业务指导。

会见中,洪礼来区长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鼓楼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省局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等方面给予关心支持。

省局王越副局长,鼓楼区政府徐宝军副区长,省局办公室、食品安全协调处以及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标签:食品安全;鼓楼区;示范城市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