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王俊胜副局长赴南京江北新区调研质检中心建设情况
2021-04-07 14:14: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4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王俊胜副局长赴南京江北新区调研质检中心建设情况,省局认可检测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勘察了实验楼建设现场,查看了实验室设施设备,组织了质检中心筹建工作座谈会。王俊胜在座谈会上指出,江北新区作为江苏首个国家级新区,是中国重要的科技创新基地和先进产业基地。质检中心作为检验检测技术高地,在推动江北新区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创新引领和产业集聚作用,为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俊胜强调,深化“一平台一品牌”建设是省局2021年重点工作,省局将认真落实与各设区市政府签署的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全力保障有关质检中心建设进度和质量。王俊胜希望,南京特检院作为“国家智能测控产品质检中心”的筹建单位,能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计划安排,逐项完成筹建任务,全力建成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高端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建平,江北新区及南京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院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标签:新区;质检;市场监管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