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盐城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首届“先锋服务365”读书月暨党史经典诵读会
2021-04-22 11:04: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4月16日,盐城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先锋服务365”读书月启动仪式暨“品读党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朗诵会。盐城市级机关工委、盐城市市场监管局、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市、区两级局的8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盐城市级机关工委、盐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向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和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大铜马·爱诵读”团队赠送了书籍。“大铜马·爱诵读”团队代表宣读了读书月活动倡议,倡导大家让读书从活动走向生活,从任务变成热爱,通过读书点燃为实现理想而拼搏的信念。

“品读党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朗诵会上,市场监管人用《百年述职报告》《可爱的中国》《党,我为您骄傲,市场监管,我为您自豪》《百年辉煌》等诗篇诠释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史弥坚。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读书分享活动与红色主题教育相结合,不但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收获了别样的快乐,而且学习传承了革命精神,明确了使命,磨砺了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市场监管的力量。

标签:市场监管;城市市场;监管局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