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热销食品专项监督抽检
2023-07-12 14:35: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保障市民夏季饮食安全,南京市市场监管局近期开展夏季热销食品安全(冷冻饮品和饮料)专项监督抽检。

本次专项抽检共抽检各类冷冻饮品和饮料326批次,总体合格率98.77%。其中,抽检钟薛高、和路雪、雀巢、伊利、宏宝莱、东北大板等品牌冷冻饮品156批次,3批次不合格,合格率98.08%;抽检可口可乐、农夫山泉、东方树叶、三得利、百岁山等饮料170批次,1批次不合格,合格率99.41%。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南京市局已通知相关区局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并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标签:抽检;冷冻饮品;合格食品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