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市场监管局九华分局开展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检查
2023-05-26 14:36: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近年来,医美行业乱象丛生。为进一步规范美容行业市场秩序,促进美容行业健康发展,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九华分局联合卫健部门开展医疗美容行业现场检查工作,坚持“打击违法、整治乱象、规范行业、促进发展”的工作基调。

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关注是否违规从事医疗美容服务,是否违法使用药品、医疗器械等行为,销售的化妆品是否合法合规,是否未明码标价以及存在虚假夸大宣传、违法广告等问题。此次联合检查坚持清理整治和规范促进相结合。截至目前,共计检查相关主体10家,出动执法人员46人次,立案1家。

九华分局将专项检查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努力构建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医疗美容行业违法违规行为,保障群众“美颜”安全。同时多途径、多形式、多渠道做好科普宣传,规范主体单位合规经营,引导公众理性认识。曹雪晴

标签:医疗美容行业;违规;美容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