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宜兴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守护“开学季”校园食品安全
2023-02-24 14:44: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宜兴市市场监管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开学季校园食品安全,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该局一是组织专题培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开学前夕组织食品安全专项培训38场次,对全市各类学校(托幼机构)相关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考核,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意识。二是强化风险防范,督促开展自查自纠,开学前督促各学校对食堂加工场所、设备设施等,全方位、无死角卫生清洁和消毒消杀,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三是严格监督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严把校园食品安全第一关。四是加大督查力度,构建共治工作格局,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压实各方责任,督促问题整改,同时,与教育、卫健等部门密切合作,联合开展专项抽查,形成属地负责、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高耐洪

标签:校园食品;开学;工作格局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