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场监管局搬经分局守稳守牢食安底线
2023-02-24 14:41: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如皋市监搬经分局多举措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摸清层级底数。对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精准分级,根据分级结果制定监管计划,细化完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信息档案。二是加强培训指导。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咨询指导的方式,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进行宣贯培训,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讲清楚“两个责任”工作要求、具体任务、相关责任。三是精抓重点单位。以食品生产企业、学校食堂为重点,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工作,精准指导食品生产企业。针对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单位进行监督指导,及时完成整改。

下一步,分局将始终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李双阳

标签: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食品安全监管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