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兴化市市场监管局推行河蟹市场明码标价规范化
2022-10-27 10:26:00  来源:兴化市市场监管局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规范全市河蟹市场交易秩序部署会议精神,兴化市市场监管局自10月24日起至12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河蟹市场规范交易秩序专项整治。10月24日始,兴化市河蟹交易市场统一推行市大闸蟹行业协会倡导的交易规格。

10月24日,兴化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13家河蟹交易市场组织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交易市场内大闸蟹经营户明码标价情况,特别是“三八”以上规格宣传落实、明码标价公示、经营户承诺书签订等情况。

现场检查中,对各市场内经营户逐户检查,对照经营户公示规格标准进行随机抽取称重,对不执行明码标价的经营户实行首违不罚,现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当天共检查经营户509家,现场纠正标价不规范行为115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49份。(文/图 陈超)

标签:经营户;河蟹;交易市场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