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联合监管共创“美丽江苏”样板
2022-10-25 16:24: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王敏 包一坤)10月18日上午,南通市市场监管局与生态环境局联合监管合作协议正式签约。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秦艳秋、生态环境局局长程炜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订的《联合监管合作协议》明确了合作目标、合作内容、职责分工等具体内容。两部门将建立联动检查、联席会商、联合惩戒和信息共享的监管机制,轮流牵头组织联合监督检查,定期组织监管工作会商,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施联合惩戒并全面共享政策文件和行政审批、检查结果等信息。

秦艳秋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工作。期待双方通过本次共建合作,以构建机制为立足点,夯实基础、提升效能;以联合推进为关键点,深度融合、有机互动;以理念创新为切入点,拓展思路、扩大成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化联合监管协作,共同为南通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将着力打好攻坚战、筑好硬实力、耕好责任田,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高质量建设美丽江苏“南通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生态环境;市场监管;联合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