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监长江分局专项整治涉危化品企业特种设备安全
2022-07-08 15:13: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涉危化品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有效防范潜在风险,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江分局近期利用一周时间,开展涉危化品企业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61人(次),共监督检查企业30家(次),抽查特种设备103台(套),发现问题隐患15台62条,下达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指令书8份。督促使用单位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通过排查整治,督促企业围绕“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应急”开展自查自纠,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而使辖内的涉危化品企业的特种设备依法注册登记、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应急处置能力显著提升,为确保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和遏制一般事故奠定了坚实基础。冯鹤晔

标签:排查;设备安全;涉危化品企业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