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监白蒲分局专项检查食品生产加工企业
2022-07-08 15:12: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监督管理,全方位落实从源头抓好食品安全方针政策,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近日,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白蒲分局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开展专项检查,严把食品“源头关”。

此次检查以生产环境、设备设施、工艺流程、索证索票等环节为重点,执法人员深入生产现场,检查了原料仓库、生产加工车间、成品库、检验室等,并针对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是否有检验设备和检验人员、是否按要求进行出厂检验、检验室是否正常运行、是否要求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标签标注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深入排查。

白蒲分局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自觉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食品安全法律意识,提升辖区食品生产质量安全。刘正华 曹晓悦

标签:辖区食品;检验室;生产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