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实战”锤炼食品监管尖兵
2021-07-21 10:17: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张雷)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针对性,推进全市特殊食品生产监管队伍专业化建设,徐州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在徐州高新区举办全市特殊食品生产监管业务实训,承担特殊食品生产监管任务较重的丰县、邳州和徐州高新区的业务骨干参加首轮实训。

实训以对徐州市某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监管督查为场景进行。参加实训的学员分为两组,分别由带教老师领队,对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从生产者资质、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产品标签(说明书)、贮运及交付控制、不合格品管理和召回、从业人员管理、委托加工、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运行情况等12个环节进行全链条模拟检查。其间,由带教老师穿插介绍相关基础知识、检查技巧、注意事项等,方便学员在练中学,在学中练,不断加深印象,巩固培训成果。模拟现场检查结束后,两组分别形成检查报告,实训过程既可互相学习借鉴又具对抗性,受到较好的效果。

实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就组织形式、学习内容、心得体会等撰写实训报告,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学员提交的实训报告进行评估后,进一步完善后续实训方案。

标签:特殊食品;徐州市;市场监管
责编:韦碧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