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举办市场监管执法技能竞赛
2021-06-08 14:52: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沈兰华)6月2日下午,由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市级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学党史,悟思想,强素质,树形象”2021年南通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技能竞赛举行决赛。

此次竞赛旨在全面提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法治能力与实践水平。自今年4月开赛以来,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决赛中,选手们通过必答、抢答等环节,在党史知识、法治理论知识和执法实践技能等方面展开比拼。

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选手,将由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向相关部门推荐“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南通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此次执法技能竞赛是南通市场监管系统弘扬“融创精进,忠实砺行”的新时期南通市监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以竞赛为契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在相互交流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相互交锋中学习知识、锤炼本领,在服务发展的市场监管新征程上强化担当、扬帆远航,为争当服务先锋、铸造法治市监再立新功。

标签:南通市;市场监管;竞赛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