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胡广杰副省长检查特种设备及食品药品安全
2023-01-23 10:21: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1月20日,胡广杰副省长在南京市检查特种设备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有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遏制特种设备重特大事故,全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南京钟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紫金山索道分公司,胡广杰详细了解特种设备智慧监管工作情况,实地检查客运索道安全运行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游乐区作业人员安全操作、安全管理、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情况。胡广杰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针对节假日期间景区客流量大、特种设备使用频率高等特点,加强特种设备日常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在南京白敬宇有限责任公司,胡广杰现场查看了防疫药品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复方甘草片、蒙脱石混悬液等防疫药品质量管理和市场供给等情况。胡广杰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加强全过程全方位监管,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生产供应和质量安全,更好满足群众用药需求,为科学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南京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标签:安全;人民群众;食品药品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