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市场监管支社成立
2022-06-01 15:13: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5月30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市场监管支社成立大会,选举产生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蒯建华,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琪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副局长孙沪兵参加会议。

蒯建华对九三学社江苏省市场监管支社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与中共中央和九三学社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支社的吸引力,把系统内人才凝聚好、团结好。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四是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陈琪宏对九三学社江苏省委长期以来对省局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就加强支社建设、发挥支社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省局党组的领导。二要发挥作用、助力发展。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责,积极组织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提升支社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支社工作走在前列。紧紧围绕省局“双稳双提”年度工作主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为党组决策献计献策。聚焦市场监管业务工作,勇担当、善作为,为“十四五”期间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丰富活动、展现活力。不断加强学习教育,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支社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不断丰富社员活动,把支社活动融入到机关党建文化建设之中,提升组织活力,增强支社凝聚力、号召力。

孙沪兵当选支社主委,代表支社介绍了委员分工情况,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谋发展、能力提升强根本、立足专业踏实干四个方面作表态发言。

省市场监管局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标签:九三学社;市场监管;江苏省委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