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王越副局长赴南京工业大学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21-03-19 15:24: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3月17日上午,省局王越副局长赴南京工业大学调研食品安全工作,省局食品安全协调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副校长赵志宏,食品质量安全研究中心、经济管理学院、法政学院等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越在座谈会上指出,南京工业大学充分发挥协同创新的优势和特色,以满足社会需求和产品需求为导向,在自身学科发展的基础上力求突破,食品科学、食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平台、公共管理、法学等高度协同,围绕食品安全科学监管开展了深入的研究,成果显著。在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秉持严谨、科学、公正的工作态度和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省创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了显著成绩。

王越强调,实现食品安全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离不开科学技术支撑,希望南京工业大学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优势学科建设,在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标准化、推动食品安全日常监管规范化、抽检结果运用科学化等方面与市场监管部门深化合作,为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为服务保障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座谈会上,芮鸿岩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协同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赵志宏表示,学校将不断深化学科建设,认真落实省局要求,搭建更多高质量服务平台。食品质量安全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近年来在食品安全领域的研究成果与项目进展。经管、法政、媒体等方面专家教授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建议和设想。

调研座谈会前,王越一行检查了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承担我省抽检任务工作情况。

标签:工业大学;食品安全;食品质量安全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