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信用与风险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3-02 14:28: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2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信用与风险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省局副局长王俊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陈柯主持会议。

王俊胜在讲话中对2020年全省信用与风险监管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省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全省各地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不断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构建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作出积极的贡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争当表率。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持人民至上,继续实施包容审慎监管,将服务发展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坚持务实作风,全面提升办事效率,以更强的定力、更大的担当、更多的努力赢得更大的作为。二要立足新型市场监管,在提升监管效能上争做示范。在新型市场监管机制的架构已基本搭建完成的基础上,着力在提升监管效能上下功夫。信用监管要统筹“全局”,双随机监管要形成“合力”,专项工作要全面“落地”。三要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创新监管方式上走在前列。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拉高线”,在“没有先例”的方面率先做出成功案例,在“普遍在做”的方面做细做优做强,在解决“共性问题”的方面创造新行经验,以领先率先的出色业绩在全国树立“江苏标杆”。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信用与风险局负责同志就条线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并对年度条线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南京、常州、淮安、泰州等4个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省局信用与风险局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局分管负责同志,信用与风险监管机构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标签:风险;监管工作;全省信用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