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朱勤虎局长会见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戴深宇一行
2021-03-19 15:21: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3月16日下午,朱勤虎局长在省局会见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戴深宇一行,双方就开展政银合作、加强金融机构服务价格监管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朱勤虎局长对戴深宇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招商银行南京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朱勤虎局长对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降费减负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朱勤虎局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省市场监管局将在全省开展以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和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要内容的“两反两保”行动,加强金融机构等民生领域价格监管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省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面向金融机构的“两反”工作合规指导和政策宣传,促进金融机构合规经营,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体系,在履行社会责任、推行惠企助企、规范自身价费行为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政银协作,在推进惠企助企、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中,戴深宇行长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将积极配合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合规经营水平。同时,希望省市场监管局能够进一步加强政策指导,提供监管服务,促进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健康有序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陈琪宏副局长,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向林福副行长,省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标签:招商银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南京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