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市场监管局连夜部署羊肉及肉制品排查工作
2021-03-17 08:42: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河北青县瘦肉精羊肉事件,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在全省组织开展羊肉及肉制品紧急排查工作。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迅速行动,连夜开展排查,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严把市场准入关,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抽检频次,严防不合格羊肉流入市场。同时,督促羊肉等畜禽肉类及其制品生产经营单位、市场开办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查验并留存羊肉等畜禽肉类及其制品产地证明或者购货凭证、合格证明文件,并核对入市畜禽类产品检疫合格证明。严防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的羊肉等畜禽肉类及其制品流入市场,确保市场销售羊肉质量安全,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

标签:羊肉;畜禽肉类;合格证明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