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抽检工作部署会
2021-03-16 09:40: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3月10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抽检工作部署会,冯兴汉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承担省局食品安全抽检任务的24家检验检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兴汉要求,要把握食品安全工作的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抽检水平;要领会食品安全工作的新要求,以务实的行动抓好落实;要明确食品安全新任务,找准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和薄弱环节,加强对食品安全的严格监管。

冯兴汉强调,要坚持高认知,提高政治站位,把食品安全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高标准,认清抽检工作的重要地位,充分发挥好食品抽检纲举目张的作用;要坚持高质量,通过抽检工作,排查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和隐患,保证抽的科学、检的准确、报的真实。

标签:食品安全;抽检;纲举目张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