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市场监管总局调研我省保健食品监管工作
2020-08-28 15:40: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8月20日至21日,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司樊红平副司长率调研组,对我省保健食品监管情况进行调研。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冯兴汉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标签和说明书监管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保健食品清理换证的建议,就保健食品注册、生产许可、原料提取物监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樊红平强调,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0年保健食品安全监管各项任务,不断完善法规标准制度,平稳有序开展清理换证工作,积极推进保健食品注册备案双轨制运行,促进保健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省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处相关人员、部分市局保健食品分管负责同志和全国行业协会代表、检验检测机构代表、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标签:保健食品;安全监管;市场监管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