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广告条线工作推进会在无锡召开
2020-08-26 15:29: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8月21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广告条线工作推进会在无锡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亮点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省市场监管局李杰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地广告监管与指导广告业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新形势,把广告监管和发展工作融入“六稳”“六保”大局,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好长江禁捕退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软色情”低俗庸俗媚俗等违法广告整治行动。二是要适应广告监管新形势,加大对新型广告业态的研究,提升新型广告监管能力,推动广告监管方式、手段创新,加强对新型违法广告案件的查处。三是要大力推进广告智慧监管系统建设,推进“机器换人”,提升智慧监管水平,赋能广告市场监管。四是要认真做好落实落地省局与各市签订的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高质量举办“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等工作,全力推动我省广告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广告监管;监管系统;全省市场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