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在淮安召开
2020-08-26 15:29: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8月19日上午,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在淮安召开。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特种设备督导工作组组长、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监察局负责人,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冯宜敏,淮安市政府副市长王向红出席会议。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何西环主持会议。

冯宜敏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特种设备专项整治严峻形势,扎实有序推进特种设备专项整治,认识必须再统一,责任必须再压实,措施必须再落实,能力必须再加强。要举全系统之力协同推进“一年小灶”“三年大灶”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锐意进取、坚定信心、直面挑战,狠抓隐患排查,狠抓问题整改,狠抓工作落实,创新监管方式,丰富监管手段,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全面落实好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决策部署,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责任措施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确保全省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省局特设处和省特检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从监察和检验两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南京、无锡、南通、淮安市局和省特检院镇江分院等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会议代表集中观摩了淮安清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情况。

淮安市局主要领导,各设区市局分管领导、特设处主要负责人,省特检院班子成员及所属分院主要负责人,南京市特检院、锅检院主要负责人,省特协、省局事故调查处理中心负责人,省局特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标签:市场监管;安全生产;整治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