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海洋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获批
2023-12-29 14:37: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近日,由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筹建的江苏省海洋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获得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

自筹建工作启动以来,市质检中心围绕技术能力、人才培养、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权威性、政府支持落实等6方面,集中力量开展“江苏省海洋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建工作,先后通过专家组论证、现场验收等程序,达到了省级海洋食品质检中心建设要求。

省海洋食品质检中心建设总计投入2305万元,新购置检测设备144(台)套,完成了1480平方米专用实验室的改造整合,实验场地和设备设施满足所承检项目的要求。该中心将围绕海洋食品质量安全、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以海洋食品营养指标、致敏原、放射性物质和新污染物等检验检测能力提升为重点,以江苏省海洋食品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建设为契机,努力打造“国内先进、国际接轨”的集检验检测服务、标准研制、技术研究、科技服务、和培训服务于一体的海洋食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助力海洋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海洋城市建设贡献质检力量。

标签:海洋食品;江苏省;质检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