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市监局挂钩调研泰州蒋垛分局
2023-09-22 14:20: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薛强带队深入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蒋垛分局,着重就基层分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小个专”党建工作进行挂钩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分局的办公环境及工作开展等情况,对12315投诉举报处理等工作的规范化提出了要求及期望。调研组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蒋垛分局党支部书记孙树荣关于基层分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小个专”党建工作等情况汇报,听取姜堰区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仲剑关于区局的工作汇报。薛强强调,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持续加强基层分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民生至上监管理念,不断提升基层监管能力和水平,为市场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筑牢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做好个体工商户的发展、培育和转型升级工作;要促进“小个专”党支部做到两个覆盖(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省市监局稽查局局长万学群、登记注册指导处副处长李青鹏、泰州市监局副局长江峰、姜堰区委副书记潘勇、姜堰区市监局局长仲剑、蒋垛镇党委副书记汪科等陪同调研。 刘良玉

标签:基层分局;党建工作;标准化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