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市开展第二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2023-07-21 14:12: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推动促进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个体工商户,助力个体工商户持续健康发展,7月15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财政、税务、人社、商务、医保、司法、人行徐州中心支行等徐州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市中心金地商都开展第二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精准服务、优化环境、提升质量”为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个体工商户、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就登记注册、减税降费、创业就业、普惠金融、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开展宣传解读,并详细解答有关办事流程。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500余份,接受个体工商户咨询300余次。同时,工作人员对金地商圈部分业户进行了走访,与个体工商户面对面、零距离交流,详细了解业户生产经营、融资贷款等情况;对业户反映的生产经营中的“痛点”“堵点”“急难愁盼”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记录,把握业户的发展需求。

下一步,徐州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将聚焦服务、多措并举,通过加强宣传措施、创新优化服务、加大主体培育、党建引领发展等方式,扎实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各项活动,用心用情为个体工商户送服务、办实事,帮助个体工商户用好用足各类扶持政策,充分提振发展信心。

标签: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