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江北新区医疗器械宣传周紧盯民生
2023-07-17 14:15: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孙旭)7月13日,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医疗器械系列宣传活动,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积极营造医疗器械安全良好氛围,切实保障群众医疗器械使用安全。

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开展医疗器械进商场科普宣传活动,播放全国医疗器械科普宣传视频,通过医疗器械科普宣传咨询台咨询,医疗器械科普展架搭建,科普手册发放等方式开展现场科普宣传。在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医疗器械专题培训,邀请了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对《医疗器械监管管理条例》及相关法规、相关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落实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了质量安全责任意识。会后,各企业代表对南微医学相关医疗器械产品进行了现场参观和相互交流,更进一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累计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共1200余份,67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参加现场培训,线上培训达1200余人次。

标签:医疗器械;科普;市场监管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