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平台上线
2023-07-17 14:16: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周立)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泰州市商业秘密保护工作,7月12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与泰州市司法局共同举行首届“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服务月”活动暨“企密保”在线公证平台开通仪式,共同推进泰州市商业秘密智慧保护。

“企密保”平台应用“区块链+云存证”模型架构,重点实现电子数据高质量存管及便捷的商业秘密在线保护两大功能。在数据存管方面,企业可将重要数据申请储存在平台的专用存储空间内,平台将安全、快速、准确地对具有法律意义的电子数据形态的商业秘密进行上传、分配、读取、下载、记录等,从法律和技术层面上确保上链存储数据的真实性和安全性。在维护保护方面,“企密保”平台将为全市企业提供商业秘密保护合规指引及专业服务,利用“互联网+公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商业秘密在线保护公证服务,实现企业商业秘密全程保护与侵权追责机制的有效融合,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法治环境。

标签: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