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宿迁市市场监管局启动实施“质量品牌标杆”行动
2023-07-06 14:14: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近日,宿迁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启动实施“质量品牌标杆”行动,统筹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在全市培育70家质量品牌标杆企业。

一是开展质量管理问诊帮扶。走访政府质量奖和地方精品培育名单企业,为企业开展质量体检,梳理质量品牌发展堵点难点。引导有条件的企业使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精益生产、零缺陷管理、六西格玛管理等先进质量管理工具,每年开展相关专项培训不少于100人次。

二是举办标杆企业经验分享。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等方式,每年组织2次标杆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分享,邀请省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管理团队分享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形成追求卓越、赶超一流的氛围。

三是引导企业管理模式创新。以提升产品美誉度和企业综合竞争力为目标,引导企业以多种形式开展先进管理模式创新。指导企业深入开展质量标杆示范、质量比对、顾客满意度提升等活动,助力企业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标签: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