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姜堰市场监管局蒋垛分局建立“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
2023-07-06 14:11: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把“小个专”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助推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管局蒋垛分局认真落实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在分局建立“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使“小个专”党建引领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提升,党务、业务进一步融合。

一是做好双向宣传发动,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党建意识。分局内部成立“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制定指导站挂钩联系点,按计划有序开展走访、宣传。二是适时站务会商,共同研究讨论解决实际问题。分局利用每月的支委会,分析“小个专”党建工作情况,掌握“小个专”党建工作的动态和需求,研究解决疑难问题的举措,特别是解决好“小个专”党支部提出的涉及市监职能的问题。三是科学统筹安排,有效推行“一次上门,集成服务”。分局成立检查组,把走访“小个专”党建工作和检查单位食堂、特种设备,服务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服务企业申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有机结合起来。刘良玉

标签:党建工作;分局;服务企业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