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兴化:倡导社会共治 制止餐饮浪费 水乡文明由“小哥”来传递
2023-05-15 10:29:00  来源:兴化市市场监管局  
1
听新闻

为大力营造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氛围,5月12日,兴化市快递外卖行业党委、团工委与其他机关部门在兴化大润发广场参与开展了“倡导社会共治 制止餐饮浪费”公益宣传活动。来自兴化饿了么、美团、顺丰支部的水乡红骑手们和市场监管人员,红色主播共同参与了此项活动。

活动中,骑手们协助机关部门向餐饮单位发放了“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以及《反食品浪费法》等宣传材料,并号召全体小哥和市民们要引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风尚,树立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价值导向,在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水乡红骑手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承好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家宝,使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大力破除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等陋习,改变铺张浪费的坏习惯,促使崇简抑奢成为全兴化人民的文明追求。

水乡红骑手们和市场监管人员,红色主播共同唱响了“勤俭节约多一分,和谐兴化美十分”的响亮口号!(图/文 刘斌)

标签: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