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兴化:打通惠老政策“最后一公里”
2023-04-24 14:11:00  来源:兴化市市场监管局  
1
听新闻

近日,兴化市怡康苑养老院负责人给兴化市审计局、兴化市市场监管局送来锦旗,表达对两部门及时宣贯养老机构扶持政策,帮助其享受优惠水价的诚挚谢意。

兴化市怡康苑养老院有限公司成立之初,由于单位负责人对养老机构水电优惠政策不了解,以兴化市英智德美康复医院的名义在兴化市城投供水集团进行开户,因此缴纳水费时一直未能享受到优惠价格。

市审计局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向养老院负责人详细解读国家、省关于扶持养老机构的相关政策,并向兴化市城投供水集团反馈了相关情况。经过两部门跟踪对接,4月13日,怡康苑养老院成功办理用户名变更手续,水费缴纳标准从3.11元/吨降至3.0元/吨。

“非常感谢审计局和市场监管局主动上门送政策,有效降低了我们的运营成本。”怡康苑养老院负责人激动地表示,将紧紧抓住政策机遇,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向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审计局信息互通和协调联动,共同推动审计问题整改闭环,打通惠老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图/文陈超)

标签: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