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盐城市大丰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31 14:51: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真是没想到,企业凭质量荣誉也能获得银行贷款,‘苏质贷’真是惠企便民的大礼包。”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感慨道。日前,在盐城市大丰区市场监管局和大丰农商行的精心服务下,成功为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了盐城市首笔“苏质贷”3000万元。

据了解,“苏质贷”是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优质银行共同推出,对具有质量荣誉、质量标准、质量认证等企业提供融资授信的一种金融产品。“苏质贷”将反映企业质量水平的无形资产转化为企业获得授信的有形资产。

自“苏质贷”融资业务推广以来,为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发展,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大丰区市场监管局主动靠前服务,联合大丰农商行对符合条件企业实施点对点走访对接,调研企业质量管理状况,了解企业融资需求,通过精准服务,有效解决企业担保难、融资贵的问题。

下一阶段,大丰区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大丰农商行建立高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发挥好“苏质贷”产品优势,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更大力度地支持企业开展设备研发、技术改造、质量提升、转型升级,真正让金融“活水”精准灌溉到企业“良田”,持续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方振宇 丁晓萍 王 成

标签:大丰;市场监管;商行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