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江宁“放心消费”宣传进校园
2023-03-21 14:29: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王旭)为了培养在校学生科学、健康、理性的消费理念,3月13日下午,南京市江宁区市场监管局走进南师附中江宁分校汤山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活动。活动通过招募“督督小管家”、举办“督督课堂”等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放心消费相关知识,提高他们的消费维权意识和能力。

文具选购有哪些小窍门?0蔗糖等于无糖吗?乘坐电梯有哪些注意事项?活动现场,江宁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结合文具、餐饮等与同学们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消费案例进行生动讲解,为孩子们开启一场消费维权知识的探索之旅。

活动现场,江宁区市场监管局汤山分局与南师附中江宁分校汤山小学联动,成立了一支“督督小管家”队伍,并现场为8名同学颁发聘书。接下来,汤山分局将适时组织“小管家”们开展培训和宣传,让他们参与到校园食品安全检查、“督督课堂”中去。

标签:市场监管;管家;消费维权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