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锡惠山市场监管局玉祁分局举办“3·15”系列活动
2023-03-17 14:18: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管局玉祁分局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通过促消费、保安全、共承诺,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玉祁分局召集辖区食品生产、经营、流通经营者和外卖从业人员开展集体承诺活动。参与行业承诺的一名从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将践行诺言,更好地当好消费安全第一责任人。

该局还对保健食品、电动自行车、化妆品、明码标价等纠纷高发领域开展大检查行动,对问题苗头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扩大宣传影响,制作宣传招贴张贴在外卖从业人员的外卖箱上,利用外卖从业人员走街串巷的优势宣传“3·15”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和消保投诉热线。组织辖区20多家超市负责人参加消费安全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质。 华碧莲

标签:外卖;消费安全;消费信心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