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宜兴市市场监管局新庄分局开展“春耕护农”农资产品专项抽检
2023-02-24 14:45: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加强春耕备耕期间农资质量监管,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近日,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庄分局组织开展了“春耕护农”农资产品专项抽检。

本次监督抽查的产品为辖区内生产和流通领域的化肥(包括复混肥料、掺混肥料等)和聚乙烯吹塑农用地面覆盖薄膜,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随机选定受检单位、随机确定监管人员,实行监督抽查与监督检查有效结合,采取属地市场监管人员+检测机构人员的模式实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开展抽样,统一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对于监督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及企业,依法开展核查处置,并根据抽检结果,开展数据汇总分析,提出监管工作建议,督促农资生产经营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自觉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确保广大农民群众用上安全放心的农资产品。高耐洪

标签:农资产品;抽查;抽检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