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兴化:用好“监督”利器 以谈促改转作风优行风
2023-02-23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一案四检视”工作要求,加强典型案件检视促改,以案为鉴深化标本兼治,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2月21日,兴化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转理念 优服务 强履职 勇担当”集中约谈会,全面加强市场监管系统班子队伍建设,促进全系统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

会上,兴化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三方面,结合身边人、身边事,提出具体要求,督促市场监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时刻警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查找不足、校准偏差、自我净化。同时,要带好队伍,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常态长效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人员教育管理,强化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筑牢廉洁防线,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优化企业服务 高效廉洁履职”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集中约谈是一次廉洁洗礼,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永远赶考的心态纵深推进、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以绝对过硬的成效取信于民。今后将始终保持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务实担当的精神面貌,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兴化新实践中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

(陈艳 陈宇)

标签: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