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发布人工智能标准化发展报告与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2022-12-02 15:09: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牵头会相关单位发布《苏州市人工智能标准化发展报告》和《苏州市人工智能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苏州市人工智能标准化发展报报告》通过梳理国内外人工智能标准化发展形势、苏州人工智能标准化发展现状及企业对标准化的主要需求,提出标准促进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工作建议。《苏州市人工智能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指南》构建了人工智能标准体系,指明哪些领域标准是苏州发展较好的,哪些领域是苏州需要加强的,并给出苏州标准化工作应重点着力的领域,以指导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下一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着力用好《苏州市人工智能标准化发展报告》和《苏州市人工智能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大力培育人工智能相关标准,持续推进人工智能标准化建设,积极打造标准化平台载体,集聚标准化优势资源,促进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推动形成标准化支撑引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新格局。

标签:人工智能;苏州市;标准化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