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宜兴市监高塍分局开展“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年”活动
2022-09-21 14:11: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建立领导责任、工作推进、考核评价、督导问责“四个体系”要求,以“建制度、学制度、抓落实、重执行”为导向,形成以制度促规范、靠制度管长远的长效机制,近日,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塍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年”活动,健全治理体系,增强治理能力,提升治理水平,为全市食品安全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一是明确领导责任,结合实际,精心筹划,周密部署,迅速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食品安全在规范化轨道上高效运行。二是细化工作推进,形成闭环式管理链条,作为开展“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年”活动作战图。三是强化考核评价,以基本指标、补充指标衡量各基层市场监管部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质量水平。四是严格督导问责,推进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潘华兵)

标签:食品安全制度;领导责任;制度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