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溧阳市场监管部门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2022-09-21 14:10: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连日来,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该市各学校,开展秋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逐条逐项对校园食品安全进行“体检”。

检查过程中,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前往学校食堂的操作间、备餐间、食品原料库房、就餐场所等地,重点检查食材采购贮存是否安全卫生,人员健康管理是否符合规定,加工操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是否规范等情况,督促学校食堂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同时,对照学校食堂的进货单,仔细查验单据上标明的时间、检验检疫情况,确保每份食材从原料采购到后厨制作的健康安全。

截至目前,已检查学校食堂63家、校外供餐单位1家,出动监管人员187人次。该局将继续对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餐饮单位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排查问题隐患,守牢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底线。(余 琛 芮曼菁)

标签:学校食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