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局多措并举为“金陵名食坊”纾困解难
2022-07-27 16:50: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针对食品小作坊规模小、线下门店多、与民生息息相关却又受疫情冲击影响较大的情况,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帮助食品小作坊纾困解难。一是宣传推介扩大影响。与南京广电合作拍摄金陵名食坊宣传片,扩大其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二是产销对接精准助力。联合省餐饮协会,组织金陵饭店、白金汉爵酒店等实地考察金陵名食坊产品,促成餐饮企业与老北站、小籽花生等金陵名食坊达成产销合作。三是电商带货拓宽销路。对接南京广电猫猫电商平台为名食坊带货,“八珍米家”与平台首次“触电”合作即实现净销量253单并获得广泛好评。四是帮扶提档促进发展。对“八珍米家”等有条件的名食坊“一户一策”进行帮扶,改善提升生产条件,并申请食品生产许可证推动产品提档升级。

标签:食品小作坊;帮扶;电商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