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仪征市监:专题学习“新办法” 夯实监管“基本功”
2022-07-08 15:11: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办法》(市场监管总局57号令)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及时补齐监管人员业务知识短板、提升安全监管能力,仪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近日开展专题培训,相关科室、基层分局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通过新旧条文对比、以案释法等方法,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办法中监督检查分类、检查程序、法律责任、检查项目等内容,并结合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立法基础与责任要求,深刻分析了仪征市特种设备安全现状与潜在问题,全面明确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要点与重点。既有理论提升,又有实践指导,为参训监管人员学懂、弄通、用好新办法打下良好基础。

仪征市市监局将切实做好办法的贯彻落实,不断完善内部制度、严格检查程序、规范检查方式,全面高质量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张 盼

标签:安全监管;仪征市;设备安全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