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如皋市监白蒲分局组织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2022-06-02 14:22: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持续普及食品安全法规,不断增强辖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白蒲分局在白蒲镇康庄居委会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村居活动。

本次活动,白蒲分局食品安全监管人员通过张贴食品安全宣传单、现场食品安全知识宣讲等多种方式向居民介绍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引导大家从食品的选购、存放,菜品烹饪与传送等环节入手,加强食品安全意识,确保食品安全。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了解了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极大地扩大了食品安全宣传面,还给辖区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为下一步的食品安全监管活动塑造了良好基础,从而能够更好地做好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刘正华 于雯彬

标签: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宣传;食品安全监管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