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多渠道播放食品安全公益广告宣传片
2021-03-18 13:54: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为配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创共享食品安全的舆论氛围,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动员全市各方力量,在3月15日-16日期间,通过多渠道播放食品安全公益广告宣传片。

苏州局联合苏州轨交公司在全市4条线路地铁动视上全天滚动播放宣传片;吴江区局、高新区局在各大商场室内室外电子屏和各镇、社区、村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服务中心等电子屏进行宣传;昆山市局、常熟市局在昆山论坛直播活动现场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主会场进行循环播放;在姑苏区局,食品安全公益广告宣传片走进餐饮店、学校、社区;太仓市局、工业园区局通过市电视台和镇区街道各类电子屏展示宣传片。

食品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实现社会共治任重而道远。下一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舆论氛围。

标签:食品安全;宣传;国际消费者权益
责编:绪研

工商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