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扬州市发放“餐饮单位疫情防控科普卡”
2021-02-09 16:33:00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听新闻

2月4日,扬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扬州市文明办举行扬州市区餐饮单位疫情防控科普卡发放仪式,向餐饮企业发放“餐饮单位疫情防控科普卡”。接下来,1万份“餐饮单位疫情防控科普卡”将免费提供给全市餐饮服务场所。

为督促餐饮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近日,扬州市纪委监委、市文明办组织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组成两个检查组,对餐饮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和制止餐饮浪费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2月4日,市文明办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对检查的28家餐饮单位进行集中约谈,通报各家餐饮单位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外,解读《餐饮服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实施方案》以及《餐饮厉行节约实施指南》地方标准,增强餐饮企业和公众对疫情防控、防止餐饮浪费、提倡文明用餐的认同感和参与感,共同打造文明消费、节约用餐、使用公筷公勺、拒食野生动物的新风尚。

标签: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市场监管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