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扬州市江都区市监局走访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02-02 16:35: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新年伊始,江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靠前服务,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聚焦“明年怎么干、‘十四五’怎么办”,以“问需求,解困难,提建议”为主题,深入一线走访,倾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诉求,用心做好“服务员”。

1月12日,该局局长林永贵带队赴江苏华强锌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新年走访,详细了解企业近几年的经营情况、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对该区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现阶段企业新建项目在规划许可审查方面遇到的问题,对区市监局给予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希望有关部门在项目建设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林永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还结合企业的发展讲解了相关的惠企政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并帮助企业分析当前相关政策要求和锌粉项目发展形势,一起谋划发展思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杨 蕊

标签:走访;诉求;服务员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