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锡宜兴市监新庄分局织密食品药品安全防护网
2021-02-02 16:34: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进口冷链食品防控工作,宜兴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庄分局严把关口、牢守底线,对食品药品特别是进口冷藏、冷冻食品进行全方位排查。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疫情防控重心不偏移。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分局做好疫情防控,对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食品药品各环节进行“地毯式”“抄家式”排查,对问题产品和企业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准严细实”排查不留死角。严查是否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人员健康管理等制度;查看进货台账是否规范,以及登记产品名称、产地、数量、供货商等相关信息,确保来源可查、去向可追;查看进口冷链食品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消毒证明和核酸检测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是否齐全;查看药品经营企业“哨点”作用发挥是否到位等。(高耐洪)

标签:排查;食品药品;疫情防控
责编:陈茜

工商调研

下一篇